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宿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Cebu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张瑱总领事出席中资企业(菲律宾)协会宿务分会 成立仪式并致辞

11月23日,中资企业(菲律宾)协会(下称中企协)宿务分会成立仪式在宿务举行。驻宿务总领事张瑱、驻菲律宾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国良、中企协会长胡新泉、中企协理事会及宿务分会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。

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视频致辞祝贺,希望中企协团结广大中企、为深化中菲经贸合作发挥积极作用。杨国良公参致辞希望中企做好中菲经贸合作的“排头兵”。

张瑱总领事致辞热烈祝贺,希望分会带领会员企业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企业故事,加强与领区地方政府及当地企业的联系,探索和挖掘投资贸易、互利共赢的新机会。仪式前张瑱总领事还与中资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