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宿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Cebu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广交会、上海进博会参会人员签证免预约办理等有关安排

    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(简称广交会、Canton Fair)将于2023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举办,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(简称进博会、CIIE)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。即日起,中国驻宿务总领馆将为参会人员提供如下签证便利:

    一、免预约办理。申请人按签证申请有关要求准备基本材料,连同广交会或进博会纸质邀请函,在总领馆工作时间内由申请人或代理人免预约直接递交。

    二、提供特急、加急办理服务。有需要的申请人,可凭广交会或进博会纸质邀请函特急或加急办理签证(分别为递交材料后的第2个、第3个工作日取件),另需支付急件费用。

    三、在菲律宾的第三国公民无需在国籍国或常居地申请签证。

   中国驻宿务总领馆将尽力为所有广交会、进博会参会者提供顺畅、高效的签证服务,祝您参会愉快!